广渠路二期主路10月开通

北京晨报讯(记者 曹晶瑞)昨日,北京晨报记者获悉,备受关注的广渠路二期主路预计将在10月1日开通。广渠路二期全长12公里,横穿朝阳、通州

北京晨报讯(记者 曹晶瑞)昨日,北京晨报记者获悉,备受关注的广渠路二期主路预计将在10月1日开通。

广渠路二期全长12公里,横穿朝阳、通州两个区,是连接中心城区和通州东南部的重要放射线。2006年,广渠路一期率先完工,从东二环广渠门桥出发,穿越东三环双井桥后最终抵达东四环大郊亭桥。随后,全长约12公里的广渠路二期也在2009年进场施工,然而受到拆迁难度大等原因制约,进展十分缓慢。几经周折,2013年年底,广渠路二期四环到五环一段5.5公里终于打通,剩下东五环到通州怡乐西路之间约6公里迟迟未打通。

  按照计划,广渠路二期主路预计将在今年10月1日通车。届时,东部居民出行将更加便捷,同时或将缓解既有京通快速压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