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元畅玩130个亲子场馆

北京晨报讯 《2017北京亲子游览年票增强版》昨天起首发。

2017北京亲子游览年票增强版特惠发行          

北京晨报讯 《2017北京亲子游览年票增强版》昨天起首发。年票共收入富国海底世界、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等130家主流亲子游览场馆,既有职业体验,也有运动拓展,既有快乐农场,也有DIY制作。年票销售价每张198元,免票总价值达到11765元。年票至2017年12月30日止,自发行之日起即可使用,京津冀地区发行总量10万张。

《2017北京亲子游览年票增强版》汇聚了130个场馆,其中免门票单价200元及以上的共计10个,免门票单价在100元以上的28个,北京地区的一线亲子场馆大部分都包含在其中。据悉,年票中有25个场馆将陆续开展专业亲子娱教课程,7成以上的场馆都有新型设备区域和教学区域。

市民下载“亲子年票”APP,上传本人照片注册成为电子年票用户,一个手机号最多可以注册3张电子年票,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畅游任何参加场馆,到景区出示电子年票含头像页面即可扫码进入,如果手机丢失或损坏都可以咨询发行方找回本人电子年票,避免了因为丢失而失去享有年票的全部权益。

此外,年票发行方经过2年的研发,首次通过在线方式将每个场馆的驾车路线、公交路线、步行路线分别植入到APP中,让用户随时出发无需再查询规划路线,可直接导航到任何一家场馆,遇到特殊情况可以通过实时通讯系统直接拨打场馆电话或发行方电话了解情况。

  北京地铁各书报刊亭均可购买该年票,市民也可登陆官方网站:www.bjqznp.com查询具体情况,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为:北京亲子年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