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井将发“消费地图”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萍)9月21日至23日,“第五届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将在王府井商业街举行。届时,“王府井消费地图”将首次发布,地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萍)9月21日至23日,“第五届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将在王府井商业街举行。届时,“王府井消费地图”将首次发布,地图涉及王府井大街上吃喝玩乐和最具京味儿的“TOP10”,地图分为纸质版和电子版,今后将向来到王府井的消费者发放,并将通过APP等多种渠道推广。

为本届品牌节重要活动内容之一,“王府井消费地图”发布仪式将于9月23日上午举行。“王府井消费地图”评选活动是以王府井商会会员企业自荐为基础,依据互联网投票和线下投票等结果,综合考虑媒体及专家评委意见,评选出王府井地区十大不可错过餐厅、十大舒适落脚地、十大北京印记、十大任性剁手地、十大趣玩部落。

  王府井建管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评选结果将制作成精美的卡通手册发放。今后还将通过手机APP等多种渠道推广,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了解王府井新的商业形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