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驳地铁房山将开公交新线

房山将与市区内公交统一标准,同质同价;编制《房山区域公交线网总体规划》将优先考虑接驳房山地铁的微循环线路,方便房山市民出行。

北京晨报讯(记者 曹晶瑞)房山将与市区内公交统一标准,同质同价;编制《房山区域公交线网总体规划》将优先考虑接驳房山地铁的微循环线路,方便房山市民出行。北京晨报记者昨天获悉,公交集团将全面负责房山区内公交线路的经营管理。

对于房山居民,尤其是居住在房山韩村河等较为偏远区域通勤族而言,每日早晚高峰出行是件头疼的事儿,道儿长、堵车,等公交时间长,车厢内还特别挤等等。日后,这样的情况将逐步得到缓解。北京晨报记者昨日获悉,市公交集团已与房山区政府共同签署“房山区域公交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公交集团将与房山区政府一道落实好区域公交整合、区域线网优化、公交多样化服务、环保公交车更新、公交场站建设以及区域旅游发展等六大合作项目。

  据了解,未来,公交集团还将加快与其他区的合作进程,推进全市地面公交的统筹经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