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文惠卡发千万元电子券

北京晨报讯(记者 肖丹)数字阅读、精品演出、中外剧目、动漫秀场、互动乐园……8月至11月,京城市民将迎来一场文化消费的饕餮盛宴。昨

北京晨报讯(记者 肖丹)数字阅读、精品演出、中外剧目、动漫秀场、互动乐园……8月至11月,京城市民将迎来一场文化消费的饕餮盛宴。昨晚,以“惠文化 慧生活”为主题的“第四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在朝阳公园舞马演出基地拉开大幕。在未来3个月的时间里,将为京城市民呈现150余项文化产品和文化服务。

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本届消费季将推出两大创新举措。一是通过北京文惠卡转型升级,首次发放总额1000万元的文化消费电子券,可在文化艺术、新闻出版发行等四个领域的59家试点合作单位使用。二是首次推出“北京文化消费品牌榜”评选活动,评选5大类50个文化消费知名品牌。

本届消费季的活动涉及六大主题板块、十大文化园区和各区文化消费精品活动。期间将举办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动漫游戏嘉年华、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最爱吃货节等活动。

  据了解,自2013年开始,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活动区域覆盖全市,共吸引1.1亿余人次参与,实现消费额累计超过260亿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