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战略联盟东方梦工厂实力开拓娱乐版图

11月7日,肯德基与东方梦工厂正式对外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发挥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共同开发IP市场的巨大潜力,进一步向

11月7日,肯德基与东方梦工厂正式对外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发挥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共同开发IP市场的巨大潜力,进一步向外界传达出肯德基布局泛娱乐产业的决心。双方联姻后的首度合作——与《魔发精灵》共同打造的“肯德基圣诞季”,势将为消费者带来充满魔力与惊喜的圣诞体验!

肯德基进军娱乐圈

联手东方梦工厂

“造梦”IP市场

IP已经成为泛娱乐产业最为火热的话题,而一个优质的IP往往具有强大的资源整合潜力以及丰富的文化积蓄与潜能。肯德基此次与东方梦工厂的强强合作无疑将再次打开IP市场的巨大想象空间。

作为授权衍生领域的创新引领者,东方梦工厂经营着包括“功夫熊猫”、“怪物史瑞克”、“魔发精灵”等多个经典IP形象。而肯德基在中国亦拥有亿万消费者,更有全国5000余家餐厅网络。双方的强联在未来不仅为东方梦工厂的动画形象走下大银幕与消费者近距离接触创造了可能,也让肯德基的品牌形象在娱乐化的传播中让消费者眼前一亮。

合作形式丰富化

肯德基玩转IP

在即将到来的圣诞季,肯德基将带来与东方梦工厂联合打造的由电影原班人马特别订制的《魔发精灵》圣诞版外传,讲述魔发精灵们来到上海的故事,虚拟与现实的结合将彻底点燃圣诞气氛!同时,餐厅内更有3D魔幻橱窗、可用来收藏的圣诞魔发精灵吊饰……相信能让消费者度过一个吃到过瘾,玩到尽兴的圣诞节。

跨界不止

肯德基布局泛娱乐产业

近年来,肯德基一系列的举动不断吸引着外界的关注,“跨界”似乎成为肯德基的一大主题。

就此,东方梦工厂衍生业务总经理许鹏翀表示:“此次与肯德基开展的全面战略合作是基于东方梦工厂旗下多个优秀IP而展开的,双方从宣传片创意制作到产品营销的合力创新,相信必为品牌带来源源不断的市场活力。”

同时,肯德基企划副总裁李波表示,东方梦工厂的动画电影中蕴含积极向上、乐观快乐的精神,这和肯德基一直以来倡导的尽情自在、分享快乐的理念不谋而合。我们希望可以用娱乐的方式来传播尽情自在的品牌定位。

未来,肯德基将以更加娱乐的方式传播品牌形象,带给消费者更多惊喜体验。

  (王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