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鬼泄愤落法网

划车 北京晨报讯(记者 张静雅)自家小区楼下的正规停车位却发现汽车车胎被扎坏、车身被划伤。昨天,顺义警方通报,抓获一名酒后无故毁坏

划车  

北京晨报讯(记者 张静雅)自家小区楼下的正规停车位却发现汽车车胎被扎坏、车身被划伤。昨天,顺义警方通报,抓获一名酒后无故毁坏他人汽车的男子,该男子已经因涉嫌寻衅滋事被顺义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前天,马坡地区一小区业主辛先生和王先生相继来派出所报案,原来二人停放在小区自家楼下车位的汽车被划伤车身、扎坏车胎。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工作。通过调取小区监控录像,一名可疑男子走进了民警的视线。监控中显示,可疑男子手持明晃晃的尖刀在被毁车辆旁徘徊,时而蹲在车胎边上、时而拿刀划向车身,最后可疑男子摇摇晃晃进到了本小区的一栋楼内。最终在11月1日上午10时许,民警在嫌疑人家中将其抓获,并带回派出所内审讯。

  经依法讯问,嫌疑人贯某对毁坏他人汽车一事供认不讳。原来,案发当日晚上嫌疑人在家中独自喝酒,不知不觉就喝下了半斤高度白酒,不胜酒力的他没有在家中休息,却来到楼下准备骑自行车出门。到楼下贯某推自行车时认为王先生的汽车碍事了,于是借着酒劲返回家中拿了一把水果刀下楼,用水果刀将王先生的汽车左后轮胎扎瘪,又给车身留下了几道伤疤。目前,该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顺义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