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辆车财物被盗

砸车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张静雅)前天早上,停放在丰台区富丰桥西南侧星火路旁边的十多辆车车窗被砸,车内财物丢失。车主们已经报案,

砸车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张静雅)前天早上,停放在丰台区富丰桥西南侧星火路旁边的十多辆车车窗被砸,车内财物丢失。车主们已经报案,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北京晨报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这些车停放在星火路西段的南北两侧。一些车子已经被拉走修理。另外一些受损不严重的车子仍停在原地,地面上还残留着破碎的玻璃。记者看到,几辆轿车的车窗被砸出大洞,里面的东西被翻得乱七八糟。    

据一名车主称,这些车大都是头天晚上放在这里的,一夜之间,至少有15辆车被砸了车窗。由于路边只有少量的写字楼,并没有人在夜间发现异常情况。在一辆被砸开车窗的现代轿车旁,记者看到,车内的后座椅上散落着一些玻璃碎渣,带着贴膜的大块玻璃则落在车外。车内的物品都被扔在座位上,车前副驾的储物箱门敞开着,其中的充电器等物品被胡乱扔在挡把旁。

在场的几位车主说,车里的一些装饰品和少量现金丢失,“我丢了两百多块钱,车里的一个摆件丢了,其他没什么损失”。一名车主称,相比丢失的零钱,修车更让他心烦。对此,警方表示,车主要尽快到派出所统计失物的详细资料、修车费用。记者了解到,已经有十多辆车被砸,大都是在路西段。

  线索:吴女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