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赢得行业好评不断

2012至2015年是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中非常重要的三年。三年里,众信旅游在业务开展、企业管理、企业文

2012至2015年是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中非常重要的三年。三年里,众信旅游在业务开展、企业管理、企业文化建设、人才教育培养、创新发展、产业升级等方面均不断努力、不断进步。

“诚信经营”一直是众信旅游的核心价值观,并切实践行。国家旅游局公布的2013年全国百强旅行社排名中,众信旅游位列第五;“全国利税贡献十强旅行社”中位列第二。同年,众信旅游通过北京市旅游委审核,成为北京市首批5A级旅行社。2014年,众信旅游荣获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旅游协会评选的“中国旅游集团20强”,并入选国家旅游局对口联系旅行社。同年,在“全国百强旅行社”排名中,众信位列第三,在“全国利税贡献二十强”名单中位列第二、“全国旅游集团20强”排名第七。

  近年来,众信旅游通过顾客意见调查、员工合理化建议、质量绩效考核等方法,以“提高顾客满意度”为目标,建立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监督检验”的闭环循环,顾客满意率保持在97.4%以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