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医科大附小:建食堂已办开工证

承诺环评达标后再投入使用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记者 张静姝)北京晨报昨日报道了北医科大附小院内建设食堂引发周边居民不满一事,引起该校

承诺环评达标后再投入使用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记者 张静姝)北京晨报昨日报道了北医科大附小院内建设食堂引发周边居民不满一事,引起该校高度重视,立刻对此事做出回应。相关负责人解释,校方已在8月18日办好开工证,承诺食堂建好后会与居委会、居民代表共同进行相关环评,达标后再投入使用。

  校方表示,建设食堂是为了保证学生的饮食安全,学校向教委主管部门申请将原有部分平房改造为食堂操作间,经审批通过后准备在暑假动工。开工前,学校也曾告知居民,并贴出施工通知。施工期间,牡丹园东里22号楼部分居民向学校反映,称担心食堂建好后的排烟和噪音问题影响生活。学校根据居民意见召开了座谈会,最后居民代表同意学校办理好开工证后再施工,并且学校也将贴近校围墙内的几间小平房拆除。校方昨日也向北京晨报记者表示,开工证已于8月18日办理完毕。此外,施工方、设备方和学校承诺,食堂操作间建好后会与居委会、牡丹园东里22号楼居民代表共同进行相关环评工作,达到国家要求后再投入使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