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撞人逃逸 消防送伤者就医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记者 张静姝)昨天上午,大兴区芦花路公交驾校附近一骑自行车的妇女被一辆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记者 张静姝)昨天上午,大兴区芦花路公交驾校附近一骑自行车的妇女被一辆电动自行车带倒摔伤在地,面部受伤,肇事者当场逃逸。恰巧大兴消防支队狼垡供水中队战士王刚路过,将受伤妇女送到黄村镇医院(见图)并通知其家属。后经医院外科医生鉴定,受伤女士鼻梁骨骨折,无其他大碍。

昨天,记者联系到了21岁的年轻战士王刚,他回忆,上午10点多自己请假外出看病,途经芦花路公交驾校西侧时发现路边有一群人聚在一起。他凑近一看,人们围着的是一位妇女,她当时瘫坐在路边,满脸是血。

“我赶紧就问是咋回事儿,她说自己买完菜骑车回家,就在这儿被一辆电动自行车给撞了。倒地时头部又撞到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的隔离护栏上,看样子伤得不轻。骑电动车的人也是个女的,车都没下就跑了。”王刚说,虽然当时周围有人说已经报了警,但受伤妇女坐在地上也不是个办法。于是他收拾起散落了一地的蔬菜,一手推着自行车一手搀扶着这位妇女,将其送到就近的黄村镇医院。并赶紧通知了妇女的家属,也将情况告知自己的队长。

  后经医院外科医生鉴定受伤妇女鼻梁骨骨折,其他部位并无大碍。昨天上午11时半左右,伤者家人赶到医院带其进一步就诊,对消防战士见义勇为表示了感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