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入李鬼网站顾客上当受骗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记者 张静雅)8月2日,本报曾报道市民尤女士通过崇文门饭店官方网站预订房间到店后却发现没有订单的情况,对此事,崇文门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记者 张静雅)8月2日,本报曾报道市民尤女士通过崇文门饭店官方网站预订房间到店后却发现没有订单的情况,对此事,崇文门饭店的相关负责人李女士近日回应,经了解,尤女士预订房间的网站是一个假冒网站,目前该酒店无法通过官方网站预订房间,消费者不要上当受骗。

日前,尤女士在一个号称崇文门饭店的网站上,帮同事预订了一间房,7月29日入住31日离店,谁知29日晚,当其同事到达酒店后却被告知没有房间,前台也没有查到尤女士的预订信息。

  崇文门饭店的相关负责人李女士再次回应,事后工作人员联系尤女士询问情况,“我们了解到,尤女士是通过网络搜索找到这个网站,上面写着崇文门官方网站,她填写了预订信息,但其实那个网站并非是我们的官方网站。”李女士说,目前酒店的官方网站已暂停预订房间的功能,“消费者通过其他途径订完房间,可打电话给酒店再次确定入住信息,以免上当受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