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大树惹的祸

树遮信号灯 司机误闯灯北京晨报现场新闻(实习记者 李阳 记者 张静姝)昨日有市民反映,海淀区志新路与志新东路的丁字路口指示

树遮信号灯 司机误闯灯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实习记者 李阳 记者 张静姝)昨日有市民反映,海淀区志新路与志新东路的丁字路口指示车辆右转的红绿灯被树叶遮挡,看不清红绿灯的车辆容易闯红灯。海淀区交通支队工作人员表示,会去现场核实情况,及早处理。

昨日上午,北京晨报记者来到现场,发现位于志新东路最北端的交通信号灯被并排的两棵大树树叶遮挡。记者站在志新东路北口几分钟,就看到数辆自南向北行驶、准备在路口右转的车辆由于看不到信号灯而闯了红灯。此外,记者发现,志新路上的人行道两侧红绿信号灯也不亮,出现人车争道的场面。附近居民称,几天前红绿灯就不亮,行人不知道该走还是该停,过马路都提心吊胆。

经常开车路过该路段的张先生称,半个月前就发现红绿灯右转灯被树叶遮挡,好几次都看到经过的车闯了红灯,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北京晨报记者随后向海淀区交通支队反映情况,工作人员表示,会去现场核实情况,及早处理。

线索:马先生

  李阳/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