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十年 下雨屋内必漏水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田杰雄)家住丰台区彩虹城二区的刘女士称,自己入住这里十多年,房屋漏雨问题一直没得到解决,每逢下雨,家里就成了“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田杰雄)家住丰台区彩虹城二区的刘女士称,自己入住这里十多年,房屋漏雨问题一直没得到解决,每逢下雨,家里就成了“水帘洞”。刘女士告诉记者,小区内许多房屋都存在漏雨问题,业主们向小区物业反映过,但都未得到妥善处理。

“雨水是顺着房顶往下漏,家里的孩子夜里都被淋醒了。”据刘女士介绍,自己入住彩虹城小区十多年,家里漏雨现象一直存在,屋外小雨,屋内渗水,屋外大雨,屋内就成了“水帘洞”。经刘女士多次向物业反映,去年物业确实上门进行了维修,刘女士还将房子重新装修了一遍,不料到了今年,漏水问题更严重了。

从刘女士提供的照片上,记者看到新贴的壁纸已被雨水弄湿了一片,刚换的铝门窗上也有一路水迹。“我再找物业,他们答复我说,小区内几百家都漏雨,他们管不过来。”刘女士向记者提供了业主维权群的微信截图,记者看到许多业主都对房屋漏雨的问题吐槽不断。

记者来到物业办公处,问及业主屋内漏雨迟迟未解决一事,前台工作人员表示不太清楚情况,会有相关负责人联系记者。但截至发稿前,记者并未得到回复。

  线索:马先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