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断网一周 居民烦心

元旦假期刚过,住在丰台区马家堡二里的王女士家就断了网。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记者 田杰雄)“以前偶尔断网一两天也就忍了,现在一下停了7天,真让人着急上火。”元旦假期刚过,住在丰台区马家堡二里的王女士家就断了网。王女士称,其间给北京中电飞华宽带打了许多电话,但客服人员也只是表示故障涉及多个小区,只能帮忙催促解决。前日,中电飞华市场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断网是由于运营原因导致的,网络很快就会恢复,对于受到影响的用户,公司也将提供双倍时间的延长服务。

刚过完元旦假期,家住马家堡二里的王女士家中就连续断网了7天,“我一直给客服打电话,他们也只说帮忙催促,可都一礼拜过去了,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据王女士回忆,这已经不是中电飞华宽带第一次断网了,“有时候隔一两个月断一次,最近一个月断了两次,多数也能短时间恢复,不过这次断网是最长的了。客服告诉我说其他五六个小区也都断网了。”王女士称。

前日,中电飞华宽带市场部的马先生告诉记者,此次断网是由于角门地区机房所在地与场地管理方发生了一些纠纷,并不属于技术故障,“由于场地物业停止了机房的供电,所以才会导致这几天的断网。”

马先生还表示,虽然受此次断网影响的小区有五六个,但用户实际上只有三十几户,而这些用户也将于10日恢复网络服务,“我们会优先处理用户使用问题,并且对于受到影响的用户,将就受影响的时间,双倍延长他们的使用期限。”但截至昨晚,该小区网络仍然未恢复。

  线索:马先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