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北京温度 点赞“北京正能量”

北京晨报携手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举办弘扬“北京正能量”研讨会 北京晨报讯(记者 杨琳)有爱的世界是温暖的,有正能量的地方是阳光的。为

北京晨报携手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举办弘扬“北京正能量”研讨会

北京晨报讯(记者 杨琳)有爱的世界是温暖的,有正能量的地方是阳光的。为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北京晨报携手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共同举办的“分享2016——北京人心中的正能量”主题研讨会将于9月26日正式召开,以期通过点赞北京市民的正能量故事,唤醒社会上更多人一起关注与传播正能量。

据悉,本次研讨会除了邀请了众多社会公益专家、媒体代表外,主办方还特意邀请了优秀的正能量市民代表,他们将在现场基于自身经历,畅谈对于“正能量”这一话题的理解与感受。曾获得天天正能量奖励的朱敏才和孙丽娜夫妇,就是其中的代表,26日的正能量研讨会,孙丽娜也将来到会议现场,分享她和丈夫的9年支教历程。他们夫妇俩曾放弃安逸的退休生活,从北京千里迢迢奔赴贵州最偏远的山区支教,一去就是9年,默默付出,无怨无悔。直到2014年3月,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关注他们并奖励10万元正能量奖金,夫妇俩贵州支教的善举,最终引发全社会的关注,入选2015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

被国内同行称为“B超神探”的北京儿童医院超声科主任的贾立群医生也将亲临现场,与大家一起分享他本人对“正能量”的认识与感悟。为了避免塞红包,他曾把白大褂上的口袋缝死;三鹿奶粉事件爆发前,他通过B超发现数十例“肾结石”患儿,经了解均有三鹿奶粉喂养史后上报;在B超机前36年细心严谨的工作事迹至今仍被大家广泛称赞与学习的楷模。

“真善美,是永不过时的普世价值。我们希望通过本次论坛的召开,能让大家一起感受北京温度,点赞北京正能量,唤醒社会上更多的人一起关注与传播正能量。”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项目负责人表示。

  为了让正能量绽放出更耀眼的光芒,在此我们也呼吁广大读者朋友及网友,一起来关注“天天正能量”微信号,为北京正能量点赞,同时分享你心中的正能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