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路钢筋裸露 司机忧心

对此,太平桥街道城管科工作人员表示,该路段为元旦后新开通道路,尚未完工,近期正在逐步铺设沥青。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郭丹)近日,丰台区太平桥三路居路东口附近路面上出现了大量凸起的钢筋(见图),不少司机担心损坏轮胎。对此,太平桥街道城管科工作人员表示,该路段为元旦后新开通道路,尚未完工,近期正在逐步铺设沥青。

日前,北京晨报记者从三路居路最东端路口向西步行约60米,发现其间的路面上嵌着大量凸起的钢筋,每段钢筋长约10厘米,高于路面约2厘米,整齐地分布在六条机动车车道上。每当车辆经过该处时会稍显颠簸,并伴有“咚咚”的声响。

“这上面应该铺层沥青吧?颠得太厉害。”驾车路过的李女士抱怨。附近居民张女士称,此路段为元旦后新开通的道路,“这些日子,菜户营附近都在修路,可能没铺完呢。但这些钢筋确实有隐患,特别是晚上昏暗的时候,老人和小孩经过容易绊倒。”说完,她指向北侧一段围着蓝色围挡的道路,记者看到上面张贴着《施工禁行通知》,禁行时间为2017年1月8日至2018年1月31日。

记者就此致电丰台区市政市容委道路科,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地铁16号线施工,交管局已对丽泽路断路禁行,三路居路等附近多条道路被设为施工期间的导行路,记者反映的路段尚未交付市政管理,他们会派人现场勘查,并督促处理。随后记者又联系太平桥街道城管科,对方表示,“这段路刚开通不久,最近在逐步铺设沥青,不会一直暴露钢筋”。由于铺路涉及几个部门,各方对于具体完工时间不能确定。

  郭丹/摄 线索:辰先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