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家大型购物中心年底开业

今年年底,四家大型购物中心将在丰台区集中开业,南城市民购物休闲又添新去处。

北京晨报讯(记者 韩娜)今年年底,四家大型购物中心将在丰台区集中开业,南城市民购物休闲又添新去处。记者从丰台区“两会”上了解到,这四家购物中心各具特色,分别为万达购物中心、槐房万达广场、恒泰广场和合生广场,总面积达70万平方米。

据了解,位于丰台科技园的万达购物中心为首家O2O广场,拥有面积达1.1万平方米的影城、还设有KTV。恒泰广场位于西三环的西局地铁出口,交通便利。合生广场则设有地上6层,地下1层,集娱乐、休闲、购物和餐饮一体。

近年来,丰台区的商业综合体不断增添新成员,“十二五”期间,新开业综合商业体7家,总建筑面积60余万平方米,其中4家为综合性购物中心。商场业态逐步向集购物、餐饮、商务、文娱、教育等多种服务功能于一体的综合体发展。

另悉,明年,丰台区将全面消除区域内黑臭水体,佃起河、九子河等11条河道将完成截污、治污。明年,丰台还将启动河西再生水厂二期建设前期手续,配合排水集团完善丰台区污水管网建设和雨污合流管线改造,基本实现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污水全收集、全处理。

  同时,丰台区还将加大水环境保护联合执法力度,监管重点水污染物排放户,严肃查处违法排污行为。对整治仍不能达到要求且情节严重的企业予以“红牌”处罚,一律停业或关闭。定期向社会公开环保“黄牌”“红牌”企业名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