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学院怀柔校区2019年投用

北京电影学院怀柔校区一期主体工程将于明年正式完工,2019年投入使用,届时将承载新一届4000名本科新生和1000名教师。

北京晨报讯(记者 徐晶晶)昨天,怀柔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正式召开。据怀柔区文促中心副主任温来生透露,北京电影学院怀柔校区一期主体工程将于明年正式完工,2019年投入使用,届时将承载新一届4000名本科新生和1000名教师。未来,北京电影学院老校区主要以研究生和博士生为主,进行科研项目等研究,新校区则主要以培养新生为主。此外,北京青年电影制片厂也将落户怀柔,目前正处于选地阶段。

据了解,北京电影学院怀柔新校区位于杨宋镇(怀柔新城08街区),东至规划龙云路,南至祥瑞路,西至安平东路,北至怀耿路。占地总面积约44.47公顷。新校区按照在校生4000人规模进行校园总体规划。北京电影学院作为项目建设主体,总投资约28亿元。

  另据了解,“十三五”期间,怀柔科学城也将通过建设一批大科学装置集群和交叉前沿研究平台,搭建基础研究和交叉学科研究的创新平台,使之成为未来中国的一个新型科学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