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周边 周五临时交管

国庆假期连续9天不限号 部分道路管控北京晨报记者昨天获悉,9月30日10时,天安门广场将举行“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活动期间交管部门将对天安门广

国庆假期连续9天不限号 部分道路管控

北京晨报记者昨天获悉,9月30日10时,天安门广场将举行“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活动期间交管部门将对天安门广场及周边地区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为确保“十一”国庆节期间本市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市交管局决定自2016年10月1日起至10月7日止,对本市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理措施。另外,10月1日至9日,机动车出行不限号。

1、天安门广场地区

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广场东、西侧路、人民大会堂南侧路禁止车辆通行(持专项活动通行证的机动车除外)。

2、景山地区

10月1日至10月7日,每天7时至17时,对下列道路采取以下交通管理措施(公共电、汽车除外): 

·景山东街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 

·景山后街禁止机动车由西向东行驶; 

·景山西街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

3、香山地区

10月1日至10月7日,每天8时至17时,采取以下交通管理措施: 

以下道路实行机动车单向行驶: 

杰王府路由买卖街东口至公交车总站后街东口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大型载客汽车除外); 

杰王府路由公交车总站后街东口至香山南路禁止机动车由东向西行驶。

4、京藏高速公路及周边道路

10月1日至10月7日,每天3时至15时,京藏高速公路百葛桥六环路出口至营城子收费站出京方向,禁止4吨(不含)以上载货汽车通行。机动车可绕行六环路、京新高速公路、110国道。

交管部门表示,对以上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区域及道路,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道路交通的实际情况,适时调整具体的管理措施或采取分流措施。

此外,10月1日至10月9日期间,市交管局还将对本市机动车和非本市进京汽车管理措施进行调整,其中本市车辆不受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非本市进京车辆不受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和9时至17时按车牌尾号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

5、天安门周边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据了解,9月30日10时,天安门广场将举行“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活动期间交管部门将对天安门广场及周边地区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9月30日6时30分开始至活动结束,天安门广场东、西侧路禁止机动车上、下乘客,公共汽车甩站通过。

9月30日7时开始至活动结束,人民大会堂南侧路,东交民巷正义路路口(不含)至新大陆西口,人民大会堂西侧路与西交民巷交叉口(不含)至西交民巷东口,东、西筒子河路,天安门金水桥以北至故宫端门北墙一线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除持有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各种车辆和行人通行。

天安门广场东、西侧路,禁止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

东交民巷、西交民巷管制区域内居民和单位所属车辆,可凭有效证件出入。

长安街南长街南口(不含)至南池子大街南口(不含)双方向,禁止行人通行。

长安街府右街南口(不含)至南河沿大街南口(不含)双方向,禁止机动车上、下乘客,沿线两侧公共汽车、地铁甩站通过,地铁二号线前门站甩站通过。

9月30日8时开始至活动结束,天安门广场东、西侧路,除持有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各种车辆通行。

行经天安门广场东、西侧路的公共汽车绕行北新华街、正义路大街、台基厂大街。

9月30日9时40分至10时15分,长安街南长街南口(不含)至南河沿大街南口(不含)双方向,禁止各种车辆和行人通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