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板寸”暖心服务25年

北京榜样发布9月第2周榜单“2016北京榜样”大型主题活动昨日发布9月第2周榜单,市民可通过北京榜样官方网站http://bjby.bjwmb.gov.c

北京榜样发布9月第2周榜单

“2016北京榜样”大型主题活动昨日发布9月第2周榜单,市民可通过北京榜样官方网站http://bjby.bjwmb.gov.cn和咨询电话65661566,推荐“北京榜样”候选人。

“金板寸”暖心服务25年

刘清池,北京金板寸文化发展中心总经理。曾为神州六号、七号航天英雄出征前理发的“金板寸”刘清池,25年如一日为孤寡老人、残疾人、清洁工、武警战士等义务上门理发6000余人次。

中国制造助数万人复明

王曌,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曌主导的“高次非球面人工晶体光学设计”,超越了国外同类产品一个代系的技术高度,突破了国外垄断。2014年以来,数万白内障患者因此获益重见光明。

审理1800余案件无差错

晋怡,通州区人民法院民四庭副庭长。晋怡平均每天开4个庭共审理各类商事案件1800余件无一差错。她晚上加班核验每一个细节和数据,连续3年收、结案数居全庭第一。5年间她收到近20面锦旗,其中还有败诉方赠送的。

呵护每一个受伤心灵

庞宇,北京回龙观医院副院长。从汶川地震到马航“失联”再到天津港爆炸事故,庞宇的健康心理援助从未缺席。因在北京奥运会表现出色,他的团队成为伦敦奥运会唯一受邀的海外志愿者团队。

为首都清出一片洁净

苏静,北京世纪保丽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北京西站项目部业务主管。面对日均几十万人次的车站客流,她原地日行40多里路。多年来,她带队闯过“非典”“禽流感”等疫情,经历过严寒酷暑、特大雪、特大暴雨的突袭,出色地完成了各个关键时期的卫生保障。

  北京晨报记者 张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