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渠路二期早高峰一路畅通

北京晨报讯(记者 曹晶瑞)昨晨6点,历经了12年终于整体通车的广渠路二期迎来第一批车流。昨日早高峰,北京晨报记者前往广渠路二期通州怡乐西路入口探访,不少闻讯而来的车主专门

北京晨报讯(记者 曹晶瑞)昨晨6点,历经了12年终于整体通车的广渠路二期迎来第一批车流。昨日早高峰,北京晨报记者前往广渠路二期通州怡乐西路入口探访,不少闻讯而来的车主专门前来体验。“嘿,20多分钟就到四环路了,一路畅通,而且还不收费!”一位车主向记者表示。不过,由于大部分通州车主还不知道此路开通,京通快速进京方向依然拥堵。

昨晨6点左右,现场蹲守的几名路政工作人员将封路的锥筒移开,一些早已等候的车主立即发动车子驶入广渠路。7点多,随着早高峰的到来,从通州怡乐西路驶入广渠路二期的车辆逐渐增多,但路况依旧畅通,这也着实令车主们有些小兴奋。“我到东四环才用了不到半小时,这要是以前走京通快速,怎么也得堵一个小时。”昨天早高峰体验了广渠路二期的市民崔先生对北京晨报记者说。

不过,仍有相当一部分车主并不知晓广渠路昨天已全程开通的消息,为此,早高峰京通快速车流未见明显减少。

交通部门相关负责人告诉北京晨报记者,具体车流、路况还需等开通一段时间、车流稳定后才能知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