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下单 物业上门服务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萍)找物业上门服务就好像使用打车软件,只要打电话或者在APP上下单,工作人员就能上门服务,服务质量是否满意还可以进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萍)找物业上门服务就好像使用打车软件,只要打电话或者在APP上下单,工作人员就能上门服务,服务质量是否满意还可以进行评价……记者昨天获悉,本市首个物业云服务平台——北京房地集团天岳恒公司96139服务平台正式启用。今年年底之前,服务平台还将再覆盖约990万平方米的小区,其中重点为老旧小区、平房区以及多个“老厂子”宿舍区。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原有物业维修呼叫中心的基础上,市民可以通过拨打96139、微信、手机APP、网页四种渠道24小时发起报修、咨询、投诉、缴费等居家需求服务信息,市民可以通过移动终端实时查看维修人员的服务动态,“例如维修人员的照片、姓名、工号,甚至距离居民家还有几分钟路程都可以看到。”之后用户还可以对服务做出评价。同时,云平台还支持手机微信、APP缴纳供暖费、物业费等业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