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招提前批次录取结束

海淀一考生收到今年中招首个录取通知书北京晨报讯(记者 刘佳)昨日一大早,本市中招首个录取通知书送达海淀区一名考生的家中,今年中招提前批次录取工作也于昨日结束。昨日6时

海淀一考生收到今年中招首个录取通知书

北京晨报讯(记者 刘佳)昨日一大早,本市中招首个录取通知书送达海淀区一名考生的家中,今年中招提前批次录取工作也于昨日结束。

昨日6时30分,中考首批录取通知书由邮政总局按片区送达各个邮政分局,分局邮件进口处理室按通知书的投递地址再次分拣。两小时后,本市首个中招录取通知书由邮政投递员送至海淀区一名考生的家中。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这名考生今年报考了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的贯通培养项目并被录取,由此,他也成为了本市收到中招录取通知书的第一人。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昨日中午12时起,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中招提前批次录取结果,提招录取工作也已经于昨日结束。紧接着,各校将陆续投递录取通知书,由于招生学校办理邮寄手续时间不统一,因此录取通知书到达考生手中的时间将集中在5天之内。邮政投递员提醒广大考生,在投递过程中,考生要同时出示准考证和身份证,并签字确认,否则不能领取。有些考生由于年龄较小,还没有正式的身份证,可用户口簿代替。

提招通知书发放完成后,名额分配和统招的录取通知书也将随进程陆续发放。

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安排

7月16日12:00  提前招生录取结果查询;

7月21日12:00  名额分配招生录取结果查询;

  7月31日12:00  统一招生录取结果查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