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胡同将建13个立体停车场

昨天,东城区副区长陈本宇做客首都之窗政风行风热线时表示,东城区初步选定在东四、交道口、北新桥等13处平房集中区域,建立胡同立体停车场,停车场最多辐射周边两三条胡同,预计在2017年年底完成。

北京晨报讯(记者 张璐)昨天,东城区副区长陈本宇做客首都之窗政风行风热线时表示,东城区初步选定在东四、交道口、北新桥等13处平房集中区域,建立胡同立体停车场,停车场最多辐射周边两三条胡同,预计在2017年年底完成。

针对胡同停车难问题,陈本宇表示,东城区正在广泛地寻找适合建造立体停车场的地方,尤其是在胡同两端。到目前为止,东城区初步选定了13处可以建设立体停车场的地方。通过前期摸底,停车场主要集中在东四、交道口、北新桥等平房集中的地区,目前正在做进一步踏勘和方案设计,将引进现代社会上的先进技术,并利用公房腾退,进行立体停车场建设。停车场预计可以辐射周边两三条胡同。这项工作预计在2017年年底完成。

  据陈本宇介绍,2014年,东城区开始在朝阳门街道试点平房区物业管理,受到群众欢迎。2015年,东四、交道口、北新桥、建国门四个街道也借鉴了这种做法。2016年,全区平房区集中的十个街道,分16个片区进行大面积推广。东城区计划在2017年全区12个街道,即平房区集中的街道,进行平房区物业管理服务的全覆盖。东城区还对物业公司采取了考核和退出机制,物业企业动态调整,根据考核和居民满意度等进行末位淘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