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清华校园中散步两男生落水一人溺亡

昨天凌晨,两名男子在清华大学校园内水木清华荷塘落水,其中1人溺亡。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张静雅)昨天凌晨,两名男子在清华大学校园内水木清华荷塘落水,其中1人溺亡。经过核实,获救的为清华大学学生,溺亡的是复旦大学学生,两人在落水前喝过酒。目前该案已排除刑事嫌疑。

昨天网上有爆料称,昨日零时左右,有两名大学生在清华园内工字厅北面的水木清华荷塘落水,“经我校同学等救助,其中一人得救,另一人现场确认已经死亡”,截图中信息显示两人为好友,“两人在校园散步到事发区域,试图从荷塘北岸朱自清雕像处跨过冰面到南岸的水木清华牌匾处,走至荷塘接近中心区域不慎落水。”

北京晨报记者随即赶到事发地点,只见水木清华荷塘上已经结冰,其中西侧冰层较厚,东侧很薄,在池塘周边,立有“湖面危险,请勿踏冰”的警示牌。校园中有学生称,在朋友圈看到了帖子,但因为事发深夜,所以并不清楚具体情况。“后来看到有警察在湖边勘察,应该就是因为这件事吧。”一学生猜测。

记者了解到,事发前两个男生都喝了酒,急救人员赶到时,两人均已从湖中被救起,但一人当时已经死亡,另一人被送往附近医院继续救治。

北京晨报记者随后从复旦大学新闻中心获悉,在清华大学校园内溺亡的男子确是复旦在校学生,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核实中。海淀警方表示,目前该案已排除刑事嫌疑。

  线索:辰先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