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锣五道营可免费上无线网

据市经信委网站公布,北京日前又新增了138个“-MyBeijing-”免费无线上网公共场所,分布于东城永定门、朝阳门、交道口等六个区域,包括五道营胡同、南锣鼓巷、王府井大街等旅游热门区域。

北京晨报讯(记者 张璐)据市经信委网站公布,北京日前又新增了138个“-MyBeijing-”免费无线上网公共场所,分布于东城永定门、朝阳门、交道口等六个区域,包括五道营胡同、南锣鼓巷、王府井大街等旅游热门区域。截至目前,本市提供这项服务的公共场所达到391个。

市经信委近日完成第十一批138个“-MyBeijing-”免费无线上网公共场所的验收工作,12月14日起,这些场所正式提供上网服务。这些场所集中在东城区的六个区域,括安定门周边23条街道、朝阳门周边12条街道、交道口周边30条街道、景山周边31条街道、东直门周边25条街道、东华门周边17条街道。

  据悉,“-MyBeijing-”需要用手机号注册,每天可享有两小时免费上网服务。市经信委表示,这些场所免费无线上网处于开通初期,系统还在测试和磨合过程中,如有问题、意见或建议,可拨打热线电话5381567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