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 情暖儿童福利院

圣诞节前夕,北京晨报携手北京苏宁开展“情暖童心”爱心公益行活动,希望将这个节日的美好送给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

                                                       

     

北京晨报携手苏宁易购“情暖童心”爱心公益行

圣诞节,一个童话般美好的节日。圣诞节前夕,北京晨报携手北京苏宁开展“情暖童心”爱心公益行活动,希望将这个节日的美好送给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12月23日,苏宁易购的快递员装扮成圣诞老人的模样,和北京晨报、北京苏宁“阳光1+1”公益活动的志愿者们一起来到北京某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带去了平安果、圣诞糖果、益智玩具、图书以及空气净化器等礼物,并通过欢乐的游戏互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早早便来到了儿童福利院,用圣诞树以及精美的礼物将孩子们日常玩耍的房间装饰一新,充满着欢乐的节日气氛。该福利院的工作人员表示,在该福利院有将近100个孩子,年龄从几天到十几岁不等,他们生理上大都存在某种缺陷,内心极度渴望得到更多的关爱。

当孩子们来到房间看到志愿者们的时候,十分开心,不少孩子会主动张开手臂对志愿者说抱抱。而当由苏宁易购快递员装扮的“圣诞老人”走进房间的时候,许多孩子更是眼前一亮,开心得不得了,他们幸福地围在“圣诞老人”身边,一起玩起了各种游戏,整个房间充满欢声笑语。

据悉,今年是苏宁成立26周年,同时也是苏宁“阳光1+1”社工志愿行动成立十周年。一直以来,苏宁集团致力于投身公益活动,始终坚持社会化的定位,并摸索出一套以“阳光1+1”理念为主体,以社会专业型公益扶贫和持续再生型公益扶贫为两翼的“一体两翼”新公益模式,将企业资源和公益事业相结合,形成了体育公益、教育公益和扶贫公益三大主题的公益活动。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北京苏宁在圣诞节期间开展的圣诞老人系列活动,不仅走进儿童福利院送去爱心,也走进了千家万户为消费者们送去了欢乐。北京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增添圣诞节日气氛,12月21日至12月25日期间苏宁易购百余名快递员以“圣诞老人的形象”前往各大商圈、写字楼、住宅区为消费者派送了包裹,为大家带去了惊喜与感动。

如今,网购越来越讲究品质,除了商品本身外,最后一公里物流配送环节的体验,成为用户选择网络购物的关键指标。此次苏宁易购发起的“圣诞老人送货”和“情暖童心”活动,无疑也让用户真切感受到苏宁易购每一笔订单背后的真诚与温暖。

  北京晨报记者 杨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