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冰雪季 12岁以下儿童免门票

鸟巢欢乐冰雪季将于12月17日左右开放迎客,为鼓励青少年参加冰雪运动,冰雪季首次向全国12岁以下儿童免门票开放。

北京晨报讯(记者 张璐)经典的高台滑雪、800平米专业冰壶区、刺激的滑雪体验机……游客不出市区,就能提前领略冬奥场馆的冰雪激情。记者昨日获悉,鸟巢欢乐冰雪季将于12月17日左右开放迎客,为鼓励青少年参加冰雪运动,冰雪季首次向全国12岁以下儿童免门票开放。游客可关注鸟巢微信公众号(NATIONAL_ STADIUM)进入冰雪季预约入口,完成预约登记,持本人有效证件进场。

本届冰雪季设置了主场冰雪乐园、北侧滑雪场和南广场滑冰区三大区域。其中主场东侧将设立超大仿真冰场,游客可体验冰上保龄球、冰球突击攻门等创意项目。刺激的滑雪体验机还将帮助游客安全掌握滑雪技巧。西侧巧克力屋集合巧克力艺术雕塑、巧克力品鉴、巧克力DIY等项目。鸟巢联合国家奥体中心体质测试体检中心对入场的青少年提供免费运动能力测评。

鸟巢北侧滑雪场将设置市区内最长移动滑雪道,同时打造150米最高、最长、最刺激的雪圈道。滑雪场将针对青少年开展“跟着冠军来滑雪”公益活动,由教练员对每天前10名进入滑雪场的孩子进行免费教学。

据悉,冰雪季预计持续至2017年2月26日。主场平日门票为120元,周末及节假日门票为160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