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房烧煤炉 小伙丧命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张静雅)前天凌晨,昌平区小沙河村一处出租平房内,两名20岁左右男子煤气中毒,邻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张静雅)前天凌晨,昌平区小沙河村一处出租平房内,两名20岁左右男子煤气中毒,邻居发现后报警求助。昨天,北京晨报记者从急救部门获悉,一人当场身亡,另一人就医后暂无生命危险。

“这间平房里住的是两个技校的学生。”昨天下午,在小沙河村的一处平房外,一名邻居告诉记者,出事的两名男子租住在这里的时间不长。“这俩男孩的同学来找他们玩,敲了半天都没人开门,觉得可能出事了,就喊我们帮忙把门撞开了。门一开,就闻见了浓浓的煤气味。”这名邻居称,屋内一人在床上躺着,另一人昏倒在门口。“床上躺着的人已经没气了,另外一个人还有意识,我们就赶紧打110求助”。记者了解到,这间平房大概10平方米,靠烧煤炉取暖。煤气中毒的男子从上周才开始烧煤,家中并未安装一氧化碳浓度警示铃。

记者从急救部门了解到,在他们赶到现场后,其中一名男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另外一名昏厥。在急救车上,通过吸氧,昏厥男子恢复了意识。随后,该男子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警方已介入调查。

  线索:吴女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