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行业驾驶员安全驾驶10余万公里

2008年,罗振国入职中青旅非承包车队,在车队现有驾驶员中算个新人,但驾驶技术绝不是新手。本职主要为公司承接的各部委及事业

2008年,罗振国入职中青旅非承包车队,在车队现有驾驶员中算个新人,但驾驶技术绝不是新手。本职主要为公司承接的各部委及事业单位用车,接待这种用车方的工作需准时准点接送,有时还要跟随开道警车临时改变预定行车线路,罗振国凭着自己多年的驾驶经验,遇三辆以上用车的,他总是担当头车。驾驶头车不光需要更强的安全意识和责任心,还需要纯熟的驾驶技术,以应对突发情况。

在业余时间,罗振国还自学汽车修理和车辆故障排查,在上会或上团服务时不但对自驾车辆做到每日三次检查车辆状态,还替同队其他车辆做故障排查,检查车况,一旦发现有问题隐患,及时通知公司车保部门检修,防患于未然。

作为一名旅游行业的驾驶员,在工作中罗振国兢兢业业,主动搬运客人行李,每次出车前均把车辆整理一新,逢夏冬行车,总是在客人上车前半小时打开空调,最大限度让乘客感受到诚心的服务和舒适的乘车环境。截止目前,罗振国在中青旅非承包车队已安全驾驶10余万公里,为公司接待乘客8万余人。

  北京晨报记者 吴婷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