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党建APP 破解党员流动难题

开发党建网和手机APP平台,建立组织、企业和人员信息库,开通网上课堂。

北京晨报讯(记者 韩娜)开发党建网和手机APP平台,建立组织、企业和人员信息库,开通网上课堂。马家堡街道时代风帆楼宇党委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过程中,破解企业党员流动性大、活动参与率低、与党组织联系不紧密、管理难度大等难题,同时通过楼宇企业商会等组织推动区域发展。

时代风帆楼宇党委隶属于中共北京市丰台区马家堡街道工作委员会。所在地是集文化、休闲、购物、美食、娱乐于一体的马家堡特色商圈,11座商务楼宇入驻了区域八成以上的非公企业,其中规模较大的企业就达近470家。

今年以来,楼宇党委结合非公企业特点,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组建“楼宇企业商会”,围绕孵化大学、大数据云平台、众筹众扶机构、创业平台四大核心服务内容构建共享平台,搭建集孵化、加速、创业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共享服务体系,实现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孵化与投资相结合,为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