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和时代中介退还定金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记者 汪慧贤)9月11日,潘先生欲通过嘉和时代房产中介公司购买一套二手房,并支付了5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记者 汪慧贤)9月11日,潘先生欲通过嘉和时代房产中介公司购买一套二手房,并支付了5万元定金。几天后他发现该房已于9月4日卖出,买房子所付的5万元定金却一直没退回来。本报于10月28日刊登了《房子没买成 定金去哪了》一文。昨日,北京晨报记者联系上了潘先生,潘先生告诉记者嘉和时代房产中介公司已经退还定金。

据潘先生介绍,10月31日下午,嘉和时代房产中介公司离职员工邵某通过银行转账,退还了个人的5万元定金。记者联系上了邵某,邵某向记者提供了转账记录截图,证实定金已经全部退还。

“报道登出以后,我的朋友和客户都打电话过来问这件事,这件事对公司影响挺大的。”嘉和时代法人代表鲍某坦诚,自己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当时没有立即妥善处理好这件事。鲍某表示,事后他多次与邵某沟通,也与潘先生取得了联系,争取处理好问题。

  鲍先生告诉记者,顾客潘先生向昌平区住建委和回龙观工商所进行了投诉,住建委领导已经约谈了此事,公司方面按要求提交了一份书面材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