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公益 26队深秋秀跑姿

从“新”出发·秋季10公里团队公益跑圆满落幕  北京晨报讯(记者 杨可 康健)昨天上午,由新闻大厦主办、北京晨报社承办、中

从“新”出发·秋季10公里团队公益跑圆满落幕  

北京晨报讯(记者 杨可 康健)昨天上午,由新闻大厦主办、北京晨报社承办、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公益协办的从“新”出发·秋季10公里团队公益跑在北京园博园完美收官(如图)。26支参赛团队纷纷捧回沉甸甸的完赛奖杯,600余名跑友的热情让清冷的深秋沸腾起来。活动中,民生银行北京分行为通州立华学校的全体小学生捐出900本新华字典。

昨天8点多,京报集团队、新闻大厦队、民生领跑、杭州银行队、中华人寿队、南门涮肉队、英博电气队、北京移动队、北京京剧院队、丰台工商队、歌华跑团、苏宁易购队、养乐多队、ICBC新征程、亨瑞集团跑团、建设银行跑团、富德生命人寿队、平安养老保险队、天恒/天马团、鸿坤悦跑会、链家有网跑团、链家网超跑天团、北京华联队等26支参赛团队早早地来到北京园博园。启动仪式前,他们迫不及待地拿起各队的手举牌合影。

随着主持人宣布启动仪式开始,26支参赛队整齐列队,等待发令枪响。据介绍,此次公益跑采用“团队报名、取个人名次、颁团队完赛奖杯”的创新赛制,每队10人到达终点即算完赛,并为男女前20名提供丰厚的奖品奖励。最终,郑冠宇和刘白洁分别摘得男女组个人桂冠。此外,26支参赛团队全部完赛,捧得奖杯归。

“对于企业而言,长久的生命力永远来自敢于不断突破过去的自己。” 京报集团新闻大厦负责人称,活动“从‘新’出发”的主题,除了暗含新闻大厦的名称,背后还有着深远的意义。2004年5月开业的新闻大厦,作为中国新闻界第一家五星级豪华酒店,铸造了无数辉煌。2014年,为了更好地适应市场变化,集团决定将新闻大厦从五星级酒店转型为高端商务写字楼。经过全体员工一年的努力,2015年6月23日新闻大厦转型成功,目前拥有杭州银行、中华保险、南门涮肉、星巴克等一批优质入驻企业。“放眼更长远的未来、不断创新求变,是新闻大厦一路走来最坚定的信念。”

  除了“爱心助学”环节,现场还设置了“无纸办公”公益墙。启动仪式上,各参赛队派出代表在墙上按下手印,倡导环保的“无纸化办公”方式。首席摄影记者 吴宁/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