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俩月清移21处黑车乱点

北京晨报讯(记者 韩娜)“铲墙皮”、“堵窟窿”、“扫马路”。两个月时间重点整治严重影响市民生活的环境问题。昨天,丰台区通报环境秩

北京晨报讯(记者 韩娜)“铲墙皮”、“堵窟窿”、“扫马路”。两个月时间重点整治严重影响市民生活的环境问题。昨天,丰台区通报环境秩序百日整治情况,21处黑车乱点全部清移,处罚“僵尸车”、违法停放车辆350辆,缓解了交通拥堵。六里桥周边、广安路等环境乱、违法建设集中等居民投诉率最高的地区列入重点整治。

游商摊贩随处可见,违章停车到处都有,扒窃、算命、猜瓜子诈骗等现象时有发生。六里桥地区的“乱”,很多市民都有体会。作为进出北京的重要交通枢纽地区,过往乘客、周边居民抱怨颇多。

  这个地区地处城乡结合部,交通设施完备便利,人口密集且流动性巨大,还存在着大量的低端业态。六里桥地区所属的太平桥街道正是参与此次百日整治行动的单位之一。今年以来,太平桥街道拆除“墙皮类”违法建设近400间,涉及6千多平方米,治理开墙打洞176处,关停地下空间13处,关停整治出租大院6处,关停低端市场1处。另外,治安拘留了黑摩的非法运营人员46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