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暴走金秋”公益徒步赛落幕

  昨天,“北京国美·暴走金秋”8公里公益徒步赛在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 北京晨报记者 李木易/摄 全程8公里 每位选手

  昨天,“北京国美·暴走金秋”8公里公益徒步赛在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 北京晨报记者 李木易/摄

全程8公里  每位选手完赛北京国美捐出100元公益购置金

北京晨报讯(记者 杨琳)9月24日,由北京晨报携手北京国美共同举办的“北京国美·暴走金秋!”8公里公益徒步赛,在风景秀丽的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600名爱自然、爱运动的市民朋友们热情高涨地参与了本次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8岁的首都体育学院大二学生郑冠宇获得了冠军,郑冠宇对北京晨报记者表示,他本人非常热爱田径运动,一有时间就会去参加各种田径比赛,特别享受在比赛中不断挑战自己的感觉,这次获得冠军他感到很开心,比赛的公益性质也让他觉得此行非常有意义。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8公里徒步公益赛中,主办方特意增设了一项公益捐助环节,即每一位参赛选手完赛,北京国美将捐出100元公益购置金,当日北京国美共计捐出了60000元公益金用于购置慰问基层环卫工人的礼品及本次比赛前三十名选手的奖品。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北京国美总经理李正红将北京国美贴心准备的600个爱心保温水壶交到了环卫系统代表北京固废物流有限公司马家楼垃圾分选转运站张书民副站长的手中,李正红表示,“马上天儿就冷了,希望这些爱心保温水壶能为基层环卫工人们带去温暖以及北京国美人最诚挚的关怀。”

  据悉,一直以来北京国美都非常重视公益活动。本次公益徒步赛,旨在以徒步公益的形式,传递国美绿色、节能、健康的公益理念,推动国美公益事业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未来,国美将强化国美公益“全民参与、共同创造”的新特征,形成广泛链接的多维立体型公益生态,在强有效的公益资源链接基础上,聚合公益能量,推进社会进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