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卢沟桥赏月 选择公共交通

宛平城地区停车条件有限 今明19时至21时京港澳高速西道口路段车流较多北京晨报讯(记者 黄晓宇)北京晨报记者昨天从市交管局了解到,此

宛平城地区停车条件有限  今明19时至21时京港澳高速西道口路段车流较多

北京晨报讯(记者 黄晓宇)北京晨报记者昨天从市交管局了解到,此前交管部门预计中秋假期首日高速会在7时迎来高峰,但因预警到位和市民出行更为理性,所以昨日市民选择出京的时间相对分散,直到上午9时,京藏高速百葛桥至山区路段车流才逐渐增大,京新高速出京方向太平庄收费站车多流量加大,京承高速望和桥至来广营桥出京方向车行缓慢。此外,京承高速因主收费站采取复式收费,车流在通过收费站后即恢复正常行驶。

交管部门提醒称,丰台区的宛平城和卢沟桥,因燕京八景之一的“卢沟晓月”而闻名。历年中秋假期期间,慕名而来的游客络绎不绝。今天和明天晚间7时至9时,京港澳高速西道口路段,受市民集中去往卢沟桥地区赏月影响,可能会出现行驶缓慢的情况。交管部门表示,宛平城和卢沟桥地区的停车条件非常有限,建议准备前往的朋友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尽量错峰前往。

  此外,市属多个公园在中秋假期也推出多项赏月活动,其中景山、北海周边,以及什刹海周边是城区内的最容易拥堵区域,午后及晚间去往北海、后海的旅游车流集中,易造成平安大街厂桥至地安门路段双方向、地安门外大街双向等路段车行缓慢。过境车辆可以绕行北二环、朝阜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