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起火烧成空架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张静姝)昨日11时,朝阳区成寿寺路朝龙五金市场一内部停车场内俩挨着停放的面包车着火。两辆车已经全部烧成空架,消防队员确认现场无伤亡,原因正在调查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张静姝)昨日11时,朝阳区成寿寺路朝龙五金市场一内部停车场内俩挨着停放的面包车着火。两辆车已经全部烧成空架,消防队员确认现场无伤亡,原因正在调查。

记者到达事发现场时,火已经被扑灭,两辆大面包车已经被烧成空架,四周烧焦味浓烈。据目击者称,起火车辆常年停在停车场靠西侧墙边,未曾见过有人开动。与起火点一墙之隔的一处平房区住户称,起火后烟很呛,周围人紧急疏散外逃,“着着火还有响声,像是放鞭炮一样噼里啪啦,声音特别大,家里孩子吓得哇哇直哭”。随后记者从一目击者提供的视频中印证了上述说法。事发现场有停车场的工作人员在周围查看,阻止无关人等靠近。记者询问车主情况,对方表示不知情。

朝阳消防支队十八里店中队表示,事故发生后消防员到场紧急扑救,并未有人员伤亡。记者了解到,事发时两车被用作“仓库”,里面装满了空油漆罐,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