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名领导干部集中任免

涉及组织部、市教委、市委市政府多个部门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歧丰)昨日,本市公布近期最新一批领导干部任免名单,涉及组织部、市教委、市

涉及组织部、市教委、市委市政府多个部门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歧丰)昨日,本市公布近期最新一批领导干部任免名单,涉及组织部、市教委、市人保局以及市委市政府多个部门的83名领导干部。其中市委副秘书长刘宇辉转任市教委主任,接任年满60的线联平;市政府副秘书长徐熙被任命为市人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兼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

任免名单显示,刘宇辉任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任,不再担任中共北京市委副秘书长职务。据公开简历,毕业于北大的法学博士刘宇辉今年49岁,曾在母校工作多年,2009年调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2014年开始担任市委副秘书长。北京晨报记者注意到,已经卸任的市教委前任主任线联平生于1955年,今年已满60岁。

另外,徐熙任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兼任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不再担任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职务。尹培彦任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正局级),不再担任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副主任职务。

顾晓园任中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委员会书记,不再担任丰台区委员会副书记等职务。狄涛任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员会委员、常委,不再担任丰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周新春任丰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孙硕任西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早在今年4月就被任命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的黄艳,也出现在这一批任免名单中。她不再担任北京市规划委员会主任职务。而在此前一天,本市已公布将市规划委与市国土局合并为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魏成林任规划国土委主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