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水淹路 行人绕道荒地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实习记者 李阳 记者 康佳)昨日有市民反映来广营东路积水依然严重,过往车辆、行人十分不便。记者在现场看到,部分路段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实习记者 李阳 记者 康佳)昨日有市民反映来广营东路积水依然严重,过往车辆、行人十分不便。记者在现场看到,部分路段积水覆盖路面,车辆来往频繁、水花飞溅,行人只能绕道路旁的荒地踩着泥泞而行。来广营防汛办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去现场处理。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积水路段长约百米,水深约10厘米,不时可看见汽车、货车涉泥水而过。但路东侧为一片荒地,西侧是个小树林,道路两侧并没有人行道,记者看到过往的行人只能穿过荒地、脚踩泥泞艰难行走。

多位附近居民均称该路段雨天常有积水,居民张女士告诉记者,“每次一下雨准有积水,昨天更严重,把车牌都给冲掉了”。记者注意到,居民王先生称,来广营东路车流量较大,雨后从旁边路过八成都会被溅一身脏水。

  记者致电来广营防汛办,工作人员称,由于之前拆迁遗留的历史原因导致该路段排水较困难,将会向领导反映情况,并尽快处理。     线索:马先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