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钱包上线定期还房贷、车贷功能再也不用担心逾期还款啦!

逾期还款罚息,忘记规定日期上缴工资,陷入工作及琐事疏于对自身生活及财富的管理等问题,经常困扰着都市人群。针对于此,京东钱包从生活

逾期还款罚息,忘记规定日期上缴工资,陷入工作及琐事疏于对自身生活及财富的管理等问题,经常困扰着都市人群。针对于此,京东钱包从生活消费服务层面出发,上线了定期转账、还款,以及小额免密支付等功能,进一步提升京东钱包用户的使用体验。

小额高频的

付款时间能省则省

作为提升生活便利性的小助手,京东钱包具备话费充值、火车票购买、加油卡充值、信用卡还款、水电煤缴费、扫码支付等多种场景,最大程度的满足了用户对于生活消费的支付所需。

但生活消费中也经常出现小额高频的消费行为,每次都要输入密码大大影响了用户的支付体验。为此,京东钱包上线了小额免密、指纹支付、指纹解锁功能,此类功能已支持手机充值、信用卡还款、京东订单支付、扫码支付、夺宝吧、京东特卖等业务功能。

设置上述功能的操作也很简便,用户只需打开京东钱包内“我的-安全保护-开启小额免密、指纹管理“即可,还可在单笔免密金额为100、200、500元三个档位任选其一,根据自身日常小额消费程度设定。

还款、交工资等资产

分配需要智能管理

生活除了眼前挣钱的苦乐,还有后续资金细化分配的蹉跎。京东钱包内“定期还款“功能,以定期转账智能管理的方式,帮助用户解决定期资产分配难题。

点击定期还款,可以看到“还房贷、还车贷、给父母、给Ta”四个场景,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场景然后设定。从此,再也不用为忘记还款日期多给利息、被拉入黑名单了!

定期还款的智能性还体现在为用户开启智能提醒,在扣款日期前和扣款成功后京东钱包会以信息推送的方式进行通知提醒。让你做到还款心中有数,资金流动透明便利。

  京东钱包经过多次改版升级,现已形成生活服务的智能生态,从生活缴费、京东特卖、夺宝吧、拍立返、扫码支付、定期还款、智能记账、京东旺财、京东股神等功能性产品,搭建生活消费等的短中长期多元化产品设定,以智能功能为支持,成为用户的贴心智能管家。刘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