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度堪比亲临现场微鲸电视打破现象级综艺观看旧体验

7月15日晚21:10,国内现象级综艺节目《中国新歌声》(原《中国好声音》)迎来新一季开幕首播。除了过去收看好声音的传统方式之外,这一季的《中国

7月15日晚21:10,国内现象级综艺节目《中国新歌声》(原《中国好声音》)迎来新一季开幕首播。除了过去收看好声音的传统方式之外,这一季的《中国新歌声》又有了新的玩法。微鲸电视全景视频和微鲸VR视频等黑科技版本纷纷亮相。这不仅是国际一流VR制播技术在国内现象级音乐选秀类栏目中的突破创新,更是在世界范围内“好声音”相关节目海外各个版本中的先例。

据了解,本季《新歌声》中,微鲸电视不仅成为其官方指定的互联网电视品牌,更一手打造了全景视频和VR视频两种全新版本的内容创意和制作。观众们可以通过微鲸电视领略电视版《中国好歌声》的精彩纷呈之外,用户还可以看到明星们台前幕后的独家花絮,获得更具“沉浸感”的现场体验。微鲸VR以交互式三维动态视角全面呈现真实的视听感受和场景氛围,让观众拥有更立体、更震撼的娱乐体验。除此之外,微鲸用户也可以打开微鲸电视上的全景频道,通过摇控器和重力手柄就能进行全景体验和观看。

  微鲸科技CEO李怀宇表示,通过技术驱动内容升级不仅仅是微鲸竞争的砝码,更能让用户真正享受到科技进步带来的“红利”。微鲸也将继续与灿星一起,在后续一系列的综艺中做出抢眼表现,借此为观众带来全新的高级的娱乐体验。刘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