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城河沿岸多车被砸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实习记者 李阳 记者 康佳)昨日有市民反映,停在丰台区左安门西滨河路的多辆轿车车窗被砸。北京晨报记者在现场看到,部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实习记者 李阳 记者 康佳)昨日有市民反映,停在丰台区左安门西滨河路的多辆轿车车窗被砸。北京晨报记者在现场看到,部分车辆仍未移走,车内物品有被翻动过的痕迹。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记者在现场看到滨河道路停放车辆较多,粗略统计,有至少5辆车副驾驶侧的玻璃被砸,地面仍残留着一些碎玻璃。被砸车辆的储物箱几乎被掏空,车上贴着“如需报警请联系芳城派出所”的通知,下边附着派出所电话。停车的路边,挂着一横幅提醒“最近本地区常有砸车事件,提示各位车主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

记者联系到一位车主,他说自己就住在附近小区,由于小区停车位欠缺,平日下班只好将车停在了护城河旁。“这两天都没用车,我也是今天才知道车被砸了。里边虽然没啥贵重物品,但车被砸了后,保险也不赔,重装玻璃也要花不少钱呀。”一位目击者称,周五早路过发现路边有多辆车被砸,当时就有车主打电话报警。

  居民忻女士说:“砸车挺频繁的,上个月月底就有轿车车窗被砸碎了,去年也有好几次。”警方表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线索:马先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