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家被巡视单位信访电话公开

根据北京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一至第十二巡视组近日分别进驻38家被巡视单位,开展十一届市委第十三轮巡视。

 北京晨报讯(记者 邹乐)根据北京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一至第十二巡视组近日分别进驻38家被巡视单位,开展十一届市委第十三轮巡视。昨天,市纪委官网公布了“巡视进驻表”,公开了各进驻小组组长和副组长信息,以及被进驻单位的信访电话和电子邮箱。

据悉,本轮巡视时间为2个月左右。巡视期间,巡视组设专门值班电话和电子邮箱。巡视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9时到18时。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组将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六项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据了解,本轮巡视的主要任务包括,深入了解党组织和党的领导干部尊崇党章、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情况,党内政治生活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执行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选人用人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紧扣“六项纪律”,着力查找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