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再推三块“限房价”宅地

市规划国土委昨日新推3宗“限房价、竞地价”地块挂牌出让,这是本市在“9·30”楼市新政出台后,推出的第二批“限房价、竞地价”地块。其中限价最高地块为潭柘寺地块,最高销售单价不得超过每平方米4.71万元。

北京晨报讯(记者 张璐)市规划国土委昨日新推3宗“限房价、竞地价”地块挂牌出让,这是本市在“9·30”楼市新政出台后,推出的第二批“限房价、竞地价”地块。其中限价最高地块为潭柘寺地块,最高销售单价不得超过每平方米4.71万元。

此次推出的31号地位于房山区西潞街道,为住宅混合公建用地。32号地位于平谷区金海湖乡韩庄村,为居住用地。33号地位于门头沟区潭柘寺镇,为住宅、商业、金融、停车场等混合功能用地。据了解,这3宗地块的挂牌竞价起始时间均为2017年1月5日9时起,截止时间为2017年1月19日15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