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紧准备应对外卖骤增

北京晨报讯(记者 陈琳)今冬初雪预计在今明两天,京城老字号也在加紧准备外卖,尤其是对外卖小哥们,老字

北京晨报讯(记者 陈琳)今冬初雪预计在今明两天,京城老字号也在加紧准备外卖,尤其是对外卖小哥们,老字号还独有一份贴心。昨天北京晨报记者电话采访了多家老字号,发现初雪预警之后,烤肉宛、同和居、同春园、砂锅居、又一顺、老西安饭庄、柳泉居、望德楼、春园小邻等老字号都在忙着备货外卖。

“我们店里的外卖都有特别的餐具。”老西安饭庄经理白穆沙告诉记者,比如泡馍的馍饼和泡馍汤都要分别准备,方便顾客或者外卖快送人员携带。烤肉宛、烤肉季的烤肉,老西安饭庄的泡馍,砂锅居的砂锅白肉,西四惠丰饺子热腾腾的饺子等,都是名列京城“最受宠”的外卖美食,这些老字号也在按照往年的经验预备,如果初雪如期而至,店里的外卖量至少增加三四成以上。

  这些老字号店铺,除了为顾客提供便捷,也为外卖小哥准备送上一份贴心礼物。“我们店就为外卖小哥们准备了暖身的热贴、驱寒的姜糖水。”烤肉季孙经理说,“每年一下雪,老北京烤肉就特别火,除了店里排队,外卖小哥们也着实很辛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