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地税局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进一步满足村民日常文化生活的需要,努力营造良好的基层文化氛围,顺义地税局团委组织党团志愿

为了进一步满足村民日常文化生活的需要,努力营造良好的基层文化氛围,顺义地税局团委组织党团志愿服务队深入群众、深入农村,到顺义第一书记派驻村——顺义区大孙各庄镇西辛庄村开展了“助力乡村建设,发挥青春力量”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一到村子,就详细了解了村民们的日常文化需要,与村书记、村社区服务站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提供相关帮助。此外,还根据村民们的阅读需求与阅读习惯,对村图书站千余册图书进行了排架整理,并按照政治宣传类、农业科技类、少儿学习类等类别对图书进行了分区摆放,更好地方便了村民们的阅读。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税务干部们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地税部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干劲,村民们纷纷点赞。顺义地税局团委表示,以后将定期到西辛庄村开展志愿服务,为助力构建农村文化生活新风尚,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