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号线每站都可停放自行车

北京晨报讯(记者 曹晶瑞)将于今年年底开通的地铁16号线北段昨日传来最新消息。北京晨报记者从北京

北京晨报讯(记者 曹晶瑞)将于今年年底开通的地铁16号线北段昨日传来最新消息。北京晨报记者从北京城市快轨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16号线北段每站都预留了空间可以停放自行车。

地铁16号线年底将率先开通北段10站,从西苑站至北安河站,全长20公里,运行时间约为20分钟。

北京城市快轨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介绍,16号线北段每站都预留了空间可以停放自行车。同时,北安河站设有P+R停车场,可以停放250辆汽车;屯佃站设有新型立体停车库,可以停放207辆车。

  据了解,16号线未开通的南段部分仍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中。目前,有三个站还没进场施工,其中,丽泽商务区站由14号线代建;丰台火车站站受到丰台火车站改扩建进度制约,需要等方案稳定;新增的看丹站是加站,因此还没有开工。其他车站都已进场施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