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友人昌平体验“全素宴”

北京晨报讯(记者 吴婷婷)昨天,第十三届昌平小汤山温泉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2016国际友人眼中的昌平

北京晨报讯(记者 吴婷婷)昨天,第十三届昌平小汤山温泉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2016国际友人眼中的昌平”举办。百余名外国友人走进素有“北京后花园”之称的昌平区,漫步十三陵神道、品尝素食宴、采摘有机苹果……置身其中体验昌平区的美景美食。

昨天上午,外国友人首先来到金隅凤山温泉度假村,了解体会中医养生茶道的文化内涵,香甜的养生粥,手法独特的中医养生按摩让外国友人连连称道。

  品尝“全素宴”是此次活动的一个特别环节。在十三陵镇仙人洞村,有一家远近闻名的“全素宴”,看到菜单上的菜名,很多人会认为这些诱人的美食食材中会包含肉类,但是“全素宴”上的所有以肉相称的菜肴其实均为不沾荤腥的素食。此外,漫步神道、采摘苹果等活动都让外国游人流连忘返。德国大使馆武官顾思齐告诉北京晨报记者:“我刚来北京一年,昌平是第一次来,我觉得这里很美,今后我还会来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