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号”全聚德蜚声海内外

全聚德的烤鸭可谓中外闻名,2015年,在旅游业快速发展的有效带动下,全聚德坚持以“中国服务”为统领,强化互联网思维,持续深化全

全聚德的烤鸭可谓中外闻名,2015年,在旅游业快速发展的有效带动下,全聚德坚持以“中国服务”为统领,强化互联网思维,持续深化全聚德品牌定位战略,拓展宴请消费市场,经济效益取得了较好成绩。

2014年11月,第22届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在北京召开。全聚德承接了宴会中北京烤鸭制作的重要任务并且圆满完成了宴会烤鸭的供应,为各国各地区贵宾献上了最具代表性的“京味儿”美食。这次APEC欢迎晚宴,全聚德厨师们第一次在现场为贵宾们表演精湛的片制技艺,“全聚德烤鸭”也第一次以牡丹花艺术造型装盘,在举世瞩目的“APEC会议”水立方国宴现场华丽绽放。

  2015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在此纪念大会前夕,训练基地特意策划与安排了最具北京特色的中华传统美食——全聚德烤鸭送餐上门服务。当天中午,1000余名参加阅兵的外方官兵聚集在一号餐厅,观看片鸭表演、亲手学做烤鸭卷……近距离感受中华饮食文化的魅力。全聚德烤鸭作为中国味道的代表之一,再次将盛情传递给了世界友人。

相关推荐